Cumberkid

【蝙超及无差】SY经典好文整理推荐第二波(感觉我在标题党路上…

坞有魚:

上一次说了啥来着...忘了...哦,BS特标,没标无差【立志于扫完所有BS文,有一些可能很偏的好文抓紧机会分享给大家♥


第一波戳


-----------------------------------------------------------


 


1.《五次布鲁斯觉得他们不该在一起,还有一次......》by红月零(互攻or无差)


非常好看!!某次语文模拟没考看完的,看哭找纸巾,抬头一看老班正好进教室......超级感动这篇,关于他们的的几十年,关于他们一生的告别与重聚,争吵与和好。时光荏苒,生活也经历过破损,但当刀光剑影的生活结束后,当繁华渐渐远去后,他们依然在一起,一如十年前,二十年前,五十年前般那样守护着彼此。霜雪吹满头,也算是白首。有情人终成眷属。


 


2.《格式塔》Jen(互攻)


开始看介绍就被吸引了(有能力与无能力分离就是布鲁斯与蝙蝠侠,克拉克和卡尔真正成为两个个体的意思),开始怕虐拖了一下才看的,事实上,是有点虐,关于破碎的俩人如何用小小的温暖支撑彼此,以及就算复原,也要在一起。


 


3.《良人属我,我亦属他》Jen(SB


(不要因为前三篇没一篇BS就失去信心笑)


很好看。不然我也不会吃逆CP的。大超失忆,以陌生人再爱上老爷,老爷以为喜欢的是别人,又因为某种原因觉得酥皮不会再爱上自己,最后和和美美。嗯。非常好看。


 


4.《The Lego Love Story》 by 安能随风 (BS)


hhhh萌萌的乐高老爷和乐高超,很可爱也很温暖,让人相信哪个世界的他们都会在一起的W


 


5.《We've Been There Ten Thousand Years》+《I Spent a Lifetime Looking For You》(译文)


文笔非常优美。真的有蝙蝠挖坟这个情节,而且关于这个的细节非常nice...不剧透了。


 


6.《关于进化以及初始》(BS)Filoli


领主背景......怎么说......非常科幻,非常AI,文章感觉特别迷人,像是冰冷的机械城堡。


 


7.《All We Are,and All That We Will Be》Jen


非常美的一篇文!我觉得Jen大的文都不需要我来废话什么了!幻影的超人断断续续的片段有淡淡的忧伤却又充满了希望。


 


8.《Wrapped Around His Finger》/《绕指柔》(BS)Filoli


关于新年夜的一篇文,很好看,很温暖,很喜欢。(其实很想走心只是真的不造说啥)


 


9.《Deduction》/《演绎法》Filoli


闪点背景......好像依然非常科幻......记不清了就记得自己还是蛮喜欢的。


 


10.《MOS脑洞三十题》Filoli


啊,这个作者文风我超级喜欢,说是三十题可是并没有,第一篇讨论了关于超人披风的使用方法,可爱死了,好像还有狗狗眼梗。


 


11.《发情期的错误打开方式》(BS)


秃太的文,超级搞笑超级可爱,不知道重温了几遍,每次都忍不住笑,再说一遍,这里面的超人真的可爱到疯掉(没错我人生第一本小黄本就要送给它了)


 


12.《Glass and Patron》(BS)


要推荐吗,不要了吧,就是想说一句loft上phrama太太续翻了哦。


 


13.《韦恩老爷们和肯特先生们


超级可爱的三代文!!坑了!!但是关系不大!!


 


14.《他不知道的事


这个,作者超有名的,ash灰太太,这个好像是她最后一篇蝙超,我目前也只看过她这一篇文,很喜欢,寿命梗有,老爷去世,大超搬家,想起他们的那些年。


 


15.《反目


虐。刀。爽。


 


16.《小短篇.蛋糕


很短的一篇小甜点。吃醋的老爷。


 


17.《The Greatest of These


“一个迹象。他想要的是证据。爱意的证据,或是比条件反射般的同志之情更近一步什么的,一次真诚的握手,一丝横过房间无足轻重的闲杂人等的隐约微信,他们永远不能理解或取代,复制或提纯他们俩人在一起的方式。他们信任着彼此的方式。”(开头)


 


18. 《Pillow Talk》Romanyg


这个写手,第一波里有她两篇文,这里也放两篇压尾,超爱她的,啊。


这篇文全由对话组成,在对话里时间跨度有几年!关于争吵与和好,最后的告白更是甜die。


有两个版本的翻译,都很好,可各取所需,loft上是鸡丝包子太太翻的,我偏爱这个。


 


19. 《Proceed to Two Step》Romanyg


大晚上看到这篇文激动die,开头是在床上,老爷求欢不得之类,原因是大超吃醋,然后有硝烟味的聊天,老爷表白,初恋就是你啊,超喜欢!!


 


20. 《Whoever Falls First


逻辑上来说,逛SY的应该都在首页上看见过这篇。我本来不追文的,只看完结,然而没忍住,直接掉进去,一发不可收拾,每天盼望更新,原作者技艺高超,翻译(上面提到过的鸡丝包子太太)锦上添花,非常有情调,非常完美,已经开始谈恋爱,现在掉坑来得及,上车吧,认真说。


 


----------------------------------------------------


第一次使用超链接不太熟,不知道出错没,出错也不管了(摊手)


————————————————
 


为什么没有一篇PWP呢?


因为想搞个PWP特辑


再次感谢所有写手及翻译太太


世界因你们而美好♥


 


 


 


 

评论

热度(1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