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mberkid

【蝙超】哭

Super.Star:

*突然想看克拉克哭,感觉自己仿佛有毛病。






蝙蝠侠觉得事情的发展略有些棘手。




克拉克哭了,哭的很是难过,与那晴天霹雳一道来的毫无征兆。




先是喉结吞咽几下,像是极力抑制的水汽,紧接着,喉咙里就滚落了小狼崽一般呜咽,那声音细细的,压抑的,带着一丝微不可查的窘迫,还夹杂几声断续的抽气,令他莫名想起了年幼时见过的那台断了信号的老旧收音机,不停发出刺啦刺啦的声响,却也让人想凑近了听听,好仔细辨别里面的万千忧愁。




约莫是度过了酝酿阶段,更可能是破罐子破摔,耳边的呜咽声愈发沉重起来,明日之子面上长长的睫毛不堪重负似的抖了两下,眼泪珠子立刻像断了线一般,大颗大颗的向下滚落,砸在心口留下一道鲜明的水渍。




蝙蝠侠机械地递了一张纸巾过去,超人面上有些挂不住,闷声道了一句谢谢,就接过来胡乱擦了几下,却将一双蓝眼睛里的水意蹭的愈发明显,如同海面上笼了一层薄雾,竟朦朦胧胧看不真切。




要命了。




他一时呆立在原地,模模糊糊地想。




真是要命了。




也不知是要了谁的命了。

评论

热度(20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