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mberkid

【恶搞OOC】布鲁斯与克拉克......的两个疑问至今没有得到解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机器树蛙β:

partⅠ


他们的初见发生在哥谭的海港,海风吹来铅灰色的迷雾,继而是爆炸的火光。


超人被重重地撞了一下,然后冲上去不甘示弱撕了蝙蝠车的车顶。


蝙蝠侠气得一下子站了起来。


“告诉我,”这夜行生物嘶声开口,声音里有些不容忽视的地球民粹主义的危险苗头,“为什么你们这些外星人都他妈长着张美国人的脸?”


“我不知道,”超人老实地回答,随后回忆了一下,“可能因为我出生在氪星北半球吧。”


“我还是不明白,”蝙蝠侠的火气看上去消了大半,他开始嘟嘴说话,搞得声音都变了,“可是你们一个个都说英语。”


“哦,这个问题啊,好解释,”超人露出了阳光的笑容,两颗虎牙上发射的光芒就好像有人把一万颗钻石放在了哥谭的月色下并使用了聚光器,“我是被人类养大的。”


OK了。不不不,糟了。


原来是三观完全符合人类道德准则的酥皮啊。


突然失去所有敌意。


突然失去了所有梦想。


突然失去了他策划了十八个月的弑神计划的意义。


蝙到中年,没有人生目标了。


partⅡ


一年后,经过大量反派的撮合与若干真爱之炮的试炼,超人已经成为韦恩庄园的另一位合法主人。


“我不明白,布鲁斯,”克拉克随意地敞着睡袍,夺走布鲁斯手里正要开封的一瓶酒,看了看标签。“真令人费解,为什么所有拉菲都是82年的。82年到底发生了什么?”


“我也不知道,”布鲁斯试图把酒瓶抢回来,“但蝙蝠电脑可以告诉你。”


......


“82年发生了一起惨无人道的葡萄大屠杀。”


蝙蝠电脑告诉他们。


第二天


布鲁斯韦恩把酒窖里的所有酒桶都扔了。


蝙到中年,突然改良作风。


他们的下一代真的继承了空酒窖。


Problem Resolved?


Naive!


ojbk




我真的不知道82年发生了啥

评论

热度(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