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mberkid

WF76-80

达达今天也记得穿增高垫:

WF76


超、级、瞎眼的一期




要举办一个电子博览会之类的活动,大都会和哥谭都参与竞选主办地,最后决定让超人与蝙蝠侠互换领地,比赛谁做的好事多就让他的城市赢得竞选(稍微感叹一下那个年代超英和政府的关系真好啊望天)


大超还在说我们都是好朋友,老爷却背地里说无论如何都要赢超人,大少暗自觉得老爷是不是在嫉妒超人


由于上一期的断腿老爷,让我不禁觉得这时期的老爷可能真是在嫉妒




这边的大超还在感叹蝙蝠侠人真好,借我用蝙蝠洞,看着多少有点心疼


大超发现蝙蝠洞有危险于是跑去解决了


大都会居然还有超人灯,我看的古早漫少你不要忽悠我


路易斯也发现了老爷强烈的竞争意识,而大少虽然腹诽但当然还是帮着老蝙蝠说话


之后俩人各自在对方的城市里解决危机,路易斯继续对老蝙蝠的好胜心起疑




路易斯发现老蝙蝠支开罗宾和教授偷偷见面,进一步加深怀疑


后来这幕正好被大少撞到,尴尬又糟糕的场景




终于揭开真相,老蝙蝠如此想赢得竞选是因为展出产品中有一件产品会放出氪石射线???他这样做是为了保护超人???不惜被身边的人各种误会???


你们不会直说么非要玩背地里默默守护对方这一套????是为了闪瞎我等狗眼么????


想想上期的断腿,好吧单身狗看不懂你们的情趣【再见】




大超见自己比分略低,想到是为了自己城市的荣誉而战,于是也搞起大动作解决自然灾害想赢得竞选




而老爷选择的应对方式是——表演杂技帮助医院募集捐款【再见】老爷为了保护大超真是不择手段【再见】单身狗已被齁死想踢翻这碗狗粮(然后发现分量太足踢不动




老爷胜利后大超告诉路易斯他其实之前还帮忙救了蝙蝠洞(只是大超并不会到处宣扬邀功而已),路易斯鼓动大超去将这件事告诉计分的人,大超听从,飞到会展门口受氪石影响下坠,俩人这才把原由说清楚,而此时的我已感受不到自己的眼睛了




事情完美结束后老爷表示了对大超的赞赏,而大超也表示老蝙蝠是个真正的朋友,留下被蒙在鼓里的路易斯一脸懵逼


老实说,我也看不懂这样的直男【摊手】


————————————————————————————————————————————-


WF77


坏人发明了俩机器,一个能消除超人的能力,另一个能在短期内赋予普通人超人的能力,他们成功让超人失去能力,而能力却不小心加给了老爷


大超忘了自己失去能力,想跳窗飞出去,这姿势很危险啊【doge】各种意义上【doge】




老爷及时飞出去救了大超,容我先瞎一会


英语不咋地的我去查了queer啥意思,发现它有< 同性恋的 adj.>的意思,嗯我还是继续瞎下去吧




之后老爷和大超各自去追查这群坏人,老爷不造从哪整出个超人车??然后几拳打出个supercave给大超用,莫非这是人类英雄标配?




敏锐的路易斯再次发现了这俩不对劲,大超只能尽力糊弄过去




最后事件成功解决,而路易斯对此的理解是他俩互换了身份??感觉心疼路易斯已成了我的日常


以及此处似乎又用了这俩长得一样的默认设定




————————————————————————————————————————————


WF78


这期有人到处散播超人是clark kent的消息,而超人的第一反应是想蝙蝠侠求助


老实说大超你自己飞一趟哥谭都比用蝙蝠灯有效率,今天也看不懂你们的情趣




老爷和罗宾都来了大都会,而路易斯告诉老爷有消息说你刚在哥谭那边搞大动作,老爷以为这是为了镇住反派故意散播的消息





之后进行了各种各样的调查,然而这样的消息却继续出现在各种地方





大超觉得不能再这样下去,于是请老爷来扮成小记者,让超人和小记者同时出现,澄清传言


老爷一边说着哥谭还等我回去一边答应了超人的请求


对又用了一回长得一样的设定




这太不科学,大超穿都大上一两码的衣服老爷穿怎么可能合身


用了非常大的场面让所有人都看到超人和clark是两个人


之后蝙蝠侠回到哥谭打击罪犯,被毒气迷晕,而敌人拉下面罩后发现底下(又)是超人???




原来是大超意识到老爷最近十分的境况危险,而他知道老爷不会放弃敌人,于是假借自己的身份危机把老爷引到大都会,自己在这期间一直扮蝙蝠侠在哥谭打击罪犯【微笑】仿佛在断腿那期看过类似的场景【微笑】


我还能说什么,只能再次日常心疼路易斯【微笑】


——————————————————————————————————————————————


WF79


一位博士请老爷和迪克回到1000年前的阿拉伯调查一座磁力山(我也不造为啥找土豪和养子而不是蝙蝠侠和罗宾……




他们俩去到那个时空后就换上制服,可一靠近就被磁山吸住了==被一位叫阿拉丁的路人所救,路人手中的灯怎么看怎么眼熟


路人说一个坏人卖给了他这个据说有魔力的灯,然而事实上只是个普通的灯,自己把遗产全砸进去了,对方还污蔑他是四十大盗一员




蝙蝠侠和罗宾决定帮助这个好心路人,与此同时那位博士找到大超说自己把bruce和迪克送回过去失联了,请大超带他们回来


于是大超用超级速度穿越时空(1000年的时差也是辛苦了……




老爷和大少找到那个卖假灯的人,制造出小规模的神迹,让周围的人相信这只灯真的是神灯,希望借此让那个坏人把灯买回去,结果那人并不买账,把老爷和大少抓住送到国王面前,说他们是四十大盗的秘密间谍




国王让他们俩证明灯是神灯,这时候大超正好赶到这个时空,配合表演神迹


大超喊master和young master看得我内心一阵波动,还是官方会玩



后面大超负责配合坏人制造各种神迹,老爷去找四十大盗给阿拉丁洗清罪名,而坏人趁大超不在抓住了罗宾,最后老爷找线索时找到了罗宾,大超又及时赶到救下被四十大盗围攻的蝙蝠侠与罗宾,三个人一起携着飞毯回到现代。





官方自带AU,论脑洞我等实在望尘莫及,阿拉灯神灯超想想好萌啊啊啊满足你愿望的小天使还会喊你master//////




——————————————————————————————————————————


WF80


哥谭公报陷入存活危机,编辑求助于作为董事的老爷,并表示自己手头有个关于犯罪的大新闻,只要发表出来就能拯救哥谭公报


老爷选择求助于大超,于是用了画S的方式叫大超过来==懂了这真的是情趣==





大超向星球日报主编表明了现状,而主编选择暂时派clark和路易斯过去工作。


这俩过去之后哥谭公报的主编又病倒了,于是老爷留下来当记者???顺便调查主编口中的大新闻???


果然官方想让这俩以某种形式合作总能找到合适的理由【微笑】


路易斯当了临时编辑,稍稍暴露了攻属性





后来俩人一边以英雄身份行动一边收集新闻,老爷第一次意外放出了蝙蝠侠的新闻,受到路易斯赏识





之后俩人眉目传情又佯作寒暄,今天也情趣满满





另一次俩人一起解决了危机,大超去善后,而老爷把善后交给罗宾,自己跑去给路易斯交新闻,clark再一次战败





之后俩人终于追踪到了那位编辑口中的犯罪新闻,将犯人抓住,而赶过去的路程中大超是提着老爷的腰带飞的……





解决完犯人,赶去交新闻,大超为了让老蝙蝠能够休息特地飞慢……这狗粮也是猝不及防【微笑】





下次更新可能得多等几天了,这刊太齁我得缓缓【微笑】







评论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