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mberkid

蝙超贺年Day.16 世界著名cp粉头布鲁斯韦恩先生

十五:

世界著名cp粉头布鲁斯韦恩先生



1

这一切的一切都要怪巴里。

当闪电侠看见YouTube上那些居高不下的AMSR吃播视频时,他心动了。

所以第二天推特头条上#闪电侠50个汉堡30秒AMSR 的消息爆红网络,那个没说过两句话的闪电侠官方认证账号的粉丝数疯狂飙升。

巴里变成了一个网瘾青年。

吃饭战斗结束开会逗狗全都要放到网上去分享一下,这让其他的正义联盟成员想起了自己的账号,他们觉得得去发点什么东西。

毕竟不能输给隔壁复联的知名网红钢铁侠。


2

克拉克拿出了佩里面对最不满意的稿件的表情看着屏幕前面的社交软件,这个有个v的认证账号原来都是路易斯帮忙给他维护的,基本上也就转转宣扬慈善活动的博,给大家送上节日祝福什么的。

小记者决定先从他的关注者开始入手,有几个同样是官方号的英雄们的互相关注,还有莱克斯买的一大堆黑粉,“咦?”克拉克看见了一个带着认证了的叫我布鲁斯韦恩最帅最有钱的账号,带着好奇点进去竟然真的是哥谭市市霸蝙蝠侠·超人的老铁兼男朋友·韦恩集团老板布鲁斯韦恩。

他保持着礼尚往来的态度,将鼠标移向了那个小加号。

“您已成功关注了布鲁斯韦恩,现在你们是互相关注的好友了,来说说话吧。”

此时的超人并没有想到,这一个举动会给自己带来一个天大的麻烦。


3

“震惊!超人关注布鲁斯韦恩,蝙蝠侠竟然……”
“蝙蝠侠和韦恩或将成为情敌,其原因是……?”
“韦恩集团发表声明,称对总裁的男朋友是谁并不方便透露,这其中是否暗示可能是氪星遗孤?”
“莱克斯集团发表声明,对于超人不回关这种行为表示强烈谴责。”

克拉克艰难地面对着隔壁娱乐版同事闪闪发亮的询问眼神,回答到:“我觉得都不太好,比较偏好于……”超人关注韦恩,携手传播正能量。

“啊!我知道了,标题就叫三个男人的爱恨情仇,蝙蝠侠为何深夜独自落泪!”

不,请停止你的妄想行为。事件男主角默默地转头埋进了稿件里。

谁也别来打扰他,他想静静。

4

经过了路易斯两个小时的科普教学,克拉克终于明白了那些评论里面的很多词汇的意思,但还有更多的词语他怎么也想不明白。

“路易斯,这个Batman/Superman是什么意思,代表这两个词分开以免粘接吗?”不懂就问的好学生卡尔艾尔问他的莲恩老师。

于是他们又由同人文化词汇交流普及进行了一下深入探讨。

克拉克突然惊恐地看着她:“我记得你上次好像进过一个batsuper的网站……”

路易斯表示肯独秀同学请你回到你的裁判席,暂且别动等着她把铁路和橘子树搬来。


5

没过几天,克拉克收到了一条陌生的推送,什么也没说就推荐给了他一个账号。

怀着好奇打开链接的他几分钟之后红着脸又点了左上角的小红叉逃离了推特。

这个叫作超人了解一下的账号专门分享世界各地收集到的超人的照片,但不同于那些普通的粉丝号,这个推的重点关注点在于超人的两个重点,颈部往下腹部往上的突出部位和背部往下大腿往上的丘陵部位。

他发现经常在自己推下面评论的好几个小姑娘也转发了这些图片,还配上“我踏马社保”“天啦噜我想把脸埋进去用力的吸一口”“我胯下的大雕已经生机勃勃了,”这类狂野的词汇。

抬头望着天花板,小镇男孩脑海里浮现了玛莎温柔的笑脸,妈妈这个世界太可怕了,城里套路深,我要回农村。

6

今天解决的敌人很简单,克拉克收到了纽约市民好朋友蜘蛛侠顺路给照的战斗照片,对于这种同行中间友好的资源互惠,小记者找了几张他觉得特别适合的图片发到了推上。

紧接着,无穷无尽的提醒就快把土豪男友送的高级低调有气质的batphone给挤爆,他慌忙地把手机调成静音,对坐在会议桌前无聊地刷着手机的英雄们尴尬地笑了笑,装作若无其事点开了那个999+的转发提醒。

大多数转发都是从同一个账号发散出去的,batsuperisRIO,克拉克猜想这个账号的主人应该是一个可爱的小姑娘,平时酷爱手机,基本上他发的推下面第一个回复的就是她。

“同框就是发糖!四舍五入就结婚!”您的好友布鲁斯韦恩赞了这个评论。

好的我知道了,明天早上的新闻标题肯定是“爱就是放手,布鲁西选择祝福超人与蝙蝠侠白头偕老,早生贵子。”超人绝望的想到。

7

“等等B,我怎么感觉你今天晚上说的话我在哪里见过?”太阳之子躺在黑暗骑士的臂弯里平息刚才停止的妖精打架活动。

“?”揽住克拉克的手诡异地僵硬了一下。

“我想起来了,是《四十九度我亲爱的恶魔蝙蝠》里面的台词。”

“亲爱的你以后少看我们两个的同人文好吗?”

“可是它写的挺好。”

蝙蝠侠先生决定立即马上将那个完整的故事情节在大英雄身上练习一遍,或者两遍。

确定了,布鲁斯韦恩有一个齐天大肾。

8

隔壁的网红托尼斯塔克先生对这些充满了钙里钙气的文章进行了充分的肯定,表示这些事情有的是蝙蝠侠和超人真正发生过的事。

然后就被蝙蝠侠点赞的all铁文给刷了屏。

“钢铁侠与蝙蝠侠线上互怼,是否预示着超英关系破裂?”

被小辣椒和史蒂夫联合起来教育并断了一个月的咖啡的小胡子土豪沮丧地和布鲁斯口头签订了停战书,就连小胡子都没那么精神了呢。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呀铁罐同学。

9

迪克对偶像入驻韦恩宅表示强烈欢迎。

杰森被玛莎的派贿赂住了红脑袋,不想发表言论。

提姆说自己要出去找康纳,你们干什么都行。

达米安不停追问乔纳森多久可以搬过来和他一个房间。

他们注册了许多的小号来炒热世界最佳组合的热度,让这个cp红遍大江南北,让人民群众听到产粮的呼唤。

10

这些小姑娘永远都不会知道,她们ship的cp不但发了糖,还奔了现扯了证,把她们在小说里写的那些各种au和体位玩了个遍。

就想她们根本不知道她们一直憧憬崇拜的粉头太太batsuperisRIO太太其实叫布鲁斯韦恩。




END



嘎嘎嘎嘎又是一个玩梗的破烂文,ooc严重,能博大家一笑就最好啦。
ps:7里面的齐天大肾是我在滴太剪的《你们姓韦恩的真的很严格诶》里面看见的总觉得大本有个齐天大肾的弹幕,要是原出处的姑娘觉得不妥请务必让我删掉。

Bon appétit!




个人文集总结 点我

评论

热度(3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