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mberkid

【蝙超/BS】Finest of the World

Laceration:

#爱一个cp,就是爱两个角色【嗯,口味重的人数可以往上加


#勿忘初心






人群在喧哗中聚拢,又散开了。


“怎么回事?”宴会主人拖曳着一身光华从旋梯上走下来,从满地狼藉里捞起浑身乱糟糟的记者,“克拉克,你受伤了吗?”


“我很好,布鲁斯。”他的绯闻男友克拉克.肯特从西装上抖落几块玻璃碎片,“只是……呃,我没有看路。”


“你这小傻瓜。”哥谭甜心兴致勃勃地将他拖进一个吻,然后在惊呼声中亲亲热热地拉扯这位——已然坐实了身份的情人,任性地抛下整个会场,消失在走廊尽头,可想而知短时间不会出现了。宾客们唏嘘着压低声音,交换神色各异的目光。


 


“所以是什么情况。”蝙蝠侠质问道,“你被人袭击了?”


“啊——我不想这么说,但应该是一位倾心于你的女士看我——嗯。不太顺眼,”擦拭眼镜的超人怡然自得,裹着绣上了首字母C.K的浴袍,“她大概觉得我给你下了降头什么的?”


布鲁斯捏了捏自己皱起的眉心,忍不住叹气。


“或许我该晚一点向社交界介绍你,”他意有所指地说,“比如,在婚礼上。”


“这不是什么名正言顺的问题,布鲁斯。”克拉克笑眯眯地分析道,“她们觉得我配不上你——当然啦,那位女士声称,是她太‘爱’你的缘故。”


“你这是在吃醋?”


“不,老天,我敢肯定你连她的名字都想不起来?”记者继续慢条斯理地解释,“这是一种很奇怪的占有欲……她不了解你,你也不属于她,但她愿意把你捧到天上去,再把我搁到你脚底下——就这样还算我捡到便宜了!啊,我敢肯定这么想的人还不少呢,真没想象力。”


真可笑。布鲁斯捧起情人俊美的脸,抚摸他诞生自其他星辰的颧骨和脸颊。


“如果她知道你是超人——”


“哦,可你是蝙蝠侠呀。”氪星人吻了吻打着茧的指腹,“蝙蝠侠是最棒的英雄……谁也比不上黑暗骑士,这事儿超人说了算。


“别为我抱不平啦,亲爱的,爱我的人够多了,我才不在意这些小姑娘怎么想呢。”


 


他们点到即止地缠绵了一阵,为了不坐实自己用肉体(?)勾引韦恩老爷的传闻,克拉克拒绝返回会场,他换上制服,在深邃的夜色中浮起,布鲁斯握着他的手,像放飞一只蝴蝶那样温柔地,在最后一刻才放开。


“我们是这世上最相配的一对。”


蝙蝠侠告诉他。


“嘘,这件事可得保密才行。”


超人微笑着,飞进了一片月光。


 


END



评论

热度(36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